close



11/27~28尖石鄉櫻花谷


早上天氣晴朗.今天也是5都三合一選舉.8點多帶著老婆跟兒女去盡國民應盡


的義務.也投下心中理想候選人.投完票後就出發到營地.今天是參加露營王.


舉辦的活動.是透過大堆幫我報名的.也是第一次參加她們的活動.這次我們這邊


有大堆.西瓜.加菲.傑克.還有我家一共5台車參加.





櫻花谷營地上層是有棧板營位.帳棚跟炊事2個位子.為一個單位.大堆.加菲.西瓜她們3家選擇上面的營位.我跟傑克搭在下面的草皮.



到關西才10點多就去番茄農場逛逛


裡面賣一些有關番茄跟彩椒的東西



這邊的彩椒5顏6色.好多品種



還有搗麻糬跟擂茶



檸檬番茄長的像檸檬.這番茄種類好多.有幾十種看到眼花



離開農場時間還早.來到內灣老街走走順便吃完午餐再進去營地


 



老戲院



大概中午12點到達營地.搭好帳棚跟炊事帳.午茶時間.茶都泡好了.大堆跟西瓜在上面


叫不下來.只好跟老婆自己享受了.



這是主辦人邀請來的汽球先生.示範氣球教學



是羊還是狗自己想像



這時加非也到達營地.上來參觀一下上層的營位.


 



由上往下看



折氣球教學.主辦人也真用心.這些大朋友.小朋友都玩的好開心.



氣球先生功夫利害喔.聖誕老公公栩栩如生.



加菲搭好帳棚.樓上的大堆.西瓜才 一起下來喝茶....



還沒6點晚餐都煮好了.傑克還沒來.只好先開動了.露營5~6年第一次晚餐.只有我跟老婆2人


.好像有點冷清...



燒酒蝦~和風牛小排.炒青菜.炒麵今晚的菜色



6點多傑克才來到.



晚餐後餘興節目.就是剌豬賽..



這位大姐是這次主辦人.櫻花小姐



兩隻魚跟他老婆



早餐



這次小朋友不少.可分成兩隊玩躲避球...



中午把好營也快下午一點了.大堆提議去營地下面.達利阿慕依餐廳用餐.



這風味餐口味還不錯.價錢也不貴.......



這張是大堆嫂拿我相機拍的.



這張也是拍的不錯喔.....




吃完午餐後.驅車北上各自回家.也結束這次活動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頑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